本堂簡介

現任同工
堂主任 :

黎嘉讓牧師 傳道 : 黃崢嶸傳道、談茵茵傳道 聖樂同工 : 羅恩賜傳道 ( 部份時間 )
福音幹事 : 曹冠峰弟兄 幹事 : 葉錫真姊妹
現任同工
堂主任 : 黎嘉讓牧師
傳道 : 黃崢嶸傳道、談茵茵傳道
聖樂同工 : 羅恩賜傳道 ( 部份時間 )
福音幹事 : 曹冠峰弟兄
幹事 : 葉錫真姊妹
使命宣言
我們教會矢志遵行主耶穌的三個命令,建立切實彼此相愛的小組,致力塑造主的門徒,
並在社區服事鄰舍、在本地及世界各處宣揚主福音,藉此尊崇三一真神。
歷史簡介
本堂在1952年由王守寰牧師創立。自創立之始,弟兄姊妹們緊隨牧師的領導,一直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起初,借用九龍窩打老道男青年會大禮堂正式開始了的福音工作及信徒聚會,其後在佐敦道租用堂址,然後自置堂址,為使教會與福音工作更大的發展,於1964年加入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後因人數增加,地方不敷應用,在會友努力奉獻及在區聯會等協助下,於1969年購入金巴利道堂址,另於1971年加入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再於1986年設立分堂,定名為「宣道會紅磡堂」(現改名為「宣道會以勒堂」)。在尖沙咀聚會多年後,又因地方不敷應用,需要更大空間發展,在1991年另購買了
東京街3000呎堂址,繼續發展教會及福音工作。
在多年來,本堂都積極宣揚主的福音,並使人成為主的門徒。於未來的日子,亦將繼續去建立一個廣傳福音、聖經教導、彼此團契、同心敬拜及服侍社群的大使命教會,榮耀上主的聖名。